喜歡收看歌唱節目的我,看著電視畫面時,目光總不自覺會盯著歌唱者的牙齒瞧。

這是種自然反應,也正好是鏡頭總是拉到嘴巴特寫的關係。

除此,我也喜歡盯著藝人或新聞主播的牙齒;每當看見牙齒美美白白的人,我總愛多看幾眼。

但,他們牙齒能夠這麼漂亮,牙齒美白的費用應該也滿昂貴的吧?!


我若也能夠有著美麗又亮白的牙齒,那該有多好。(是羨慕,也是心中嚮往。)


這陣子,也許老天聽見了我的願望,很開心我能夠參加由「沃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方提供產品


體驗「Protis普麗斯7天牙齒美白秘密」的活動。

(普麗斯為沃康生技專利研發的美白牙齒最新革命性科技。關於沃康:http://www.iprotis.com/about.php)

 

以下為個人體驗「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全過程,與您一同分享連自己都感到驚艷的成果喔!

 

 


 

 

在使用任何從未用過的東西前,我個人的習慣是先把說明書詳細閱讀並了解後再開始進行。

說明書寫得超詳細,圖文說明方式教導我們如何正確的做「專為自己量身訂做的牙托」,

讓不專業的我們也能夠在家裡享受專業的牙齒美白方式,

看完真是心癢癢的,迫不及待要開始來體驗囉!

 

OK! 事不宜遲,馬上進行「第一類接觸」嚕!

把「ProTray專利牙托」及「牙齒美白凝膠」各取一份出來使用。

 

 

接著,最重要的是先把完全未使用「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之前的我,

及牙齒特寫拍下來準備做見證用。拍謝,真抱歉把我的黃牙
獻醜了。

 

 

對了! 牙齒比色卡也拿來比一下! (自我無言中...)

 

趕緊把美白牙齒所需物品備妥:

1.90度以上的熱開水

2.筷子一雙

3.
牙齒美白凝膠


4.ProTray專利牙托

撕開ProTray專利牙托包裝(有「好撕缺角」設計喔!),取出「ProTray專利牙托片」。

牙托片有分暗面及亮面,暗面是塗抹牙齒美白凝膠的那面,亮面是牙齒相會(咬合)的那面。

說明書上有說明:在使用時,牙托片缺角要在「右下方」。


 

確認好牙托方向之後,開始來製作專屬自己牙齒的貼身牙托吧!

手邊放著說明書,一邊製作著適合自己齒型的牙托:

先把牙托片放入90度以上的熱開水靜待5~10秒鐘,牙托片變軟嚕,

趕緊用筷子夾起來放入放到嘴裡,將牙托片包覆整排牙齒,牙托塑型有1~2分鐘時間,

之後牙托片會變硬,我這個嫩咖,從沒用過這麼專業的牙齒美白組,

所以,第一次牙托製作時,笨手笨腳的我重做了兩次,熱水也變涼從新熱過哩!

齒縫的部份,也可以用指甲深入製作我超貼身的牙托耶! (好棒啊!)

 

所以,下圖可見,左邊的牙托中間的部份有些破到「爆線」啦!

然後,按照說明書:將牙托以冷水洗淨後晾乾備用。(ps:我準備的是冷開水。)

 

待牙托乾後,牙齒美白凝膠上場囉!

注射口設計有用小塞子以旋轉方式鎖緊,方便我們重複使用唷!

 

一個牙托一次均勻塗抹0.5ml,輕輕擠壓針筒牙齒美白凝膠就會出來囉!

 

好囉! 趕緊把牙齒擦乾,要開始做「居家專業牙齒美白」囉!

牙齒戴上牙托後,我會將牙托稍微再對齊我的每個齒縫以及壓緊(讓美白凝膠可以貼在我的牙齒上)。

 

 

牙齒美白ing:以下這張照片是自我好奇:『戴上牙套來個微笑樣子會不會很抱歉啊?』

咦?還好耶! 開口或閉口樣貌沒有給他粉尷尬吧?!

 

說明書上說:建議每日使用30~60分鐘,連續7天使用可達到最佳效果,美白過程中口水直接吐掉即可。

有點小貪心的我,超級希望我的牙齒能夠像電視上的藝人們一樣「美美白白、漂漂亮亮」,

所以,暗自決定:『我一定要有恆心:連續使用7天,以及要有毅力:每次使用60分鐘。』(哈)

很快的,一個小時的時間到! 帶著期待的心情取下牙托囉! 有沒有白了一些些呢?

 

 

一個牙托可以連續使用兩天;接下來第3天的到來,要再次製作專屬「牙身訂做」的牙托囉!

開啟第2包
ProTray專利牙托以及拿出第2支牙齒美白凝膠,以及備妥所需物品。

 

牙托製作完成囉! 忍不住想要給它來個放大特寫,

因為想呈現連自己都覺得好棒的地方:每顆牙齒、齒痕、齒縫,通通都好明顯(凹凸有緻),

幾乎上下兩排牙齒通通都被牙托包覆住啦! (除了上下兩排左右最末1顆)

 

OK! 開始進行連續第3天的牙齒美白啦!

 

第4天,較簡單,不用做牙托塑型,直接把晾乾的牙托塗上牙齒美白凝膠,輕輕鬆鬆開始美白啦!!

 

第5天,第3包牙托片開封啦! 第3支牙齒美白凝膠也拿出來用囉!

離完成日不到一半的「距離」囉! 好興奮也好期待看到成果啊!

 

YA! 第三次牙托製作的過程,好像有更順手了唷! 沒有NG、也沒有破洞囉!

 

第6天也一樣不用牙托塑型的動作,很快的就開始做美白囉!

(PS:第6天使用前,等於是已使用了5天囉! 看到照片,發現有更白了耶!)

 

重頭戲的第7天到來,既興奮又超級期待看到有沒有明顯成果的心情整個湧上來。

 

 

美白ing時,開心的拍下我那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將將! 連續使用「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第7天,美白完成囉!

 

成績即將揭曉!! 連自己都驚訝不已的成果,my god! 這真的是自己的牙齒嗎?!

每天使用、每天照鏡子,都沒啥感覺出來,我的牙齒真的變得更白了耶!!

原本未使用
「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之前的牙齒是黯淡無光、黃黃的,

在連續使用
「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7天之後,牙齒居然可以變得又白又亮的!


照片會說話,這是真的,體驗前後做見證的產品,我個人習慣絕不做修圖的動作!

分享到這邊,心中有個聲音:『這樣就做ending了嗎?是不是還能呈現更棒的見證?』

頭頂小電燈泡再次「叮咚」---- 二話不說,拉著我家剛滿2歲的小寶貝來入鏡;

我請他看著鏡頭和我一起說:「一 , 讓媽咪看見牙齒唷!」

平時拍照總要三拜託、四叮嚀的請他配合看鏡頭或做動作,這天,怎麼這麼棒! 他怎麼這麼配合?!

是否他也如媽咪我一樣開心與興奮,要把這麼棒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活到這麼大,第一次敢把自己的牙齒顏色拿來與沒受過污染的小幼兒白色乳牙相比較。

真的滿不敢置信,這樣的好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居然也能夠擁有,像我一直羨慕的藝人一樣亮白的一口白牙了耶!

現在,我微笑起來,已經更加有自信囉! 感謝「Protis普麗斯」!!

這麼棒的產品,讓我不禁往官網裡逛去:Protis普麗斯官方網站http://www.iprotis.com/

一趟下來,知識的口袋是飽滿的賦歸。

哇嗚! 7天的時間,讓我牙齒美白,真的已非夢事啦!

 

 

 

文章引用自http://www1.ichannels.com.tw/bbs/thread-9442-1-1-5880412.html

Protis普麗斯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ROTIS 普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